close
 
3/22全新開幕的胡叻 HULE南洋食尚鍋,
富麗堂皇的裝潢,低調奢華的璀璨燈火吸引過路人駐足,
獨出心裁的南洋風味更是不容錯過,
且試營運的3/22~4/5期間都有優惠,在地人來搶先嚐鮮啦!
胡叻南洋食尚鍋位於新莊復興路一段3號,
鄰近新莊綜合運動場及寶雅。
 
門面金碧輝煌,連大門都很是氣派,
路過的人們可以翻閱門口的菜單,
店員亦會親切的上前為您服務說明。
 

 

不收服務費!還再打9折!
試營運如此的大放送,
有興趣的千萬要趁優惠期間前來。
 
另外,3/28~3/31的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開始唷!
 

 

 
內部的裝潢也是美輪美奐,仿若歐風宮殿的氛圍。
 
7點半時還有排隊等候的人群,
於是我更晚大約八點來用餐,
用完餐趁人少就拍到這些完整的場景XD
 
 
有大約三桌是類似這樣半開放的包廂,
好友、家人在此一同用餐的氣氛一定很好(●ˊω`●)
 

 

 

 

 
【M E N U】
低消簡單說就是湯底+一盤肉
會附1.菜盤2.飯、麵等副食3.甜點紅豆紫米
※加收一成清潔費
 
例如:
我點的是馬來西亞叻沙湯底+澳洲小羔羊6盎司
=200+280  +10%

 

 

 

 

 

 

 

 

 
點完餐就來拿醬料,
還有冰水及冬瓜茶可取用。
 
我點的馬來西亞叻沙湯頭
店員介紹叻沙就是加入了椰漿的湯頭,
並與辛香料交織出又香又辣的絕妙韻味。
 
因為本人戰鬥力弱,只能吃到小辣,
詢問後,店員貼心的替我加入了一些原湯調和辣度,
叻沙特別的香氣卻半點也不減,
不論涮菜、涮肉,濃郁的叻沙風味都牢牢的鎖在食材裡
不需醬料也是滋味無窮。
 
主廚還是馬來西亞人呢!
真的很推薦這道地的叻沙湯底。
 

 

 

加價的打拋豬飯
我覺得滿好吃的,亞覺得飯粒較黏不是他的菜,
所以見仁見智囉ლ(・ω・ლ)
 
這朵超搶鏡的花兒嬌豔欲滴,
事實上卻是主角花枝漿的陪襯,
胡叻的花枝漿超鮮甜的>//<裡頭的花枝更是Q彈多汁,
這麼多料跟肉,我最愛花枝漿了,必點啊!
 

 

 

五花牛6盎司 $200
牛肉的色澤及紋路都很美,
看上去十分新鮮,肉質吃起來也很軟嫩。
 
澳洲小羔羊6盎司 $280
半點都沒有羊騷味,
涮起來真的很嫩,
跟我一樣喜愛羊肉的真的可以點!
 
打卡贈送的3盎司肉盤≧◇≦
真的是優惠多多多,可選豬或牛唷。
 

 

飯後甜點的部分一般都是附紅豆紫米
可以加價升級榴槤冰,我們各點一。
 
沒想到後來店員送了兩份紅豆紫米上來,
第一時間就有其他店員前來提醒送錯,
最後說送錯的這碗就招待我們,非常的SWEET :D
 

 

紅豆紫米裡面可是超有料,
而且很好吃>//<
甜度適中,似乎還加了香噴噴的椰奶
 

 

 

榴槤冰棒跟真正的榴槤果肉冷凍沒有兩樣!
超真材實料的,還覺得小小一根吃不夠啦XD
 
 
胡叻南洋食尚鍋尚在試營運階段,
對於粉絲團上一些服務的問題我個人是都沒有遇到,
倒是覺得服務挺好的,頻繁親切的詢問加湯,
不小心上錯了甜點,應對處理迅速得當,
並直接將上錯的當作招待呢^^
 
餐點部分,
馬來西亞叻沙鍋的風味道地又美味,
肉品的品質不錯,食材也都頗新鮮,
優惠完的價格兩人八百五,大約是中高價位,
不過有符合整體用餐的品質唷 (ˊ● ω ●ˋ)
 
南洋風味真的又香又特別,
沒吃過類似鍋類的可以趁著優惠期間來嚐嚐鮮:D
 
 
><~
 
胡叻南洋食尚鍋
02-22765333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3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