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眼鏡輔大店去年嶄新開幕,
小巧玲瓏的雀兒店面卻五臟俱全,
眼鏡款式琳瑯滿目足有數百種!
專業親切的服務加上歡樂活潑的解說方式,讓人不成主顧都難呢>//<
 
最重要的是......現在辦活動,報優的名字都能買一送一!!
職人眼鏡的新分店就位於輔仁大學旁的514巷,
不大的店門外觀,裡頭則是別有洞天,
兩位親切又漂亮的美女店員立刻熱情的前來服務(〃∀〃)~♡
 
望進去的第一眼覺得東西比我想像中的多更多,
挑選起來也很好逛,燈光爍亮、商品擺放井然有序,
後來官方粉絲團上看到這張,由內而外拍出去的相片簡直驚為天人,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間小店XD
 
官方粉絲團傳送門在此↓有興趣可加關注唷
 
最外邊的部分是販售隱形眼鏡,及正妹必備放大片(ゝ∀・)
許多韓系的變色片這裡都有供應,
美女店員表示,有些不在架上的隱形眼鏡是礙於店內空間不足,
所以沒看到也沒關係,只要詢問都有可能可以調貨過來唷!
 
鄰近輔大,客人便大多為近水樓台的輔大學生,
入口處的880專區,就是他們的最愛~
 
這些是安全鏡片,
對於經常打球、運動的學生而言,
在價格上、安全性上都是最好的選擇。
 
另外也提到,
最常來店的原因是在運動中撞歪眼鏡,
職人眼鏡不論是調整鏡框、清洗鏡片或是更換鼻墊,都是免費服務的^^
真的是服務到心坎裡了
 
聽到這,當然趕緊把被我蹂躪一年的眼鏡掏出來,
就看她們行雲流水,三兩下就把我生銅綠的鼻墊換成新的,
調整到終於不會一直掉、一直掉,又洗得亮~晶~晶(♡∀♡)
 
嗯?看到這裡妳也在推眼鏡了嗎?
趕緊來職人眼鏡調整一下吧XD
 
整間店的眼鏡種類有十種以上,圓框、方框,方框還分長方正方、細框粗框...等,
款式算一算至少五、六百種,
有選擇障礙的我只覺得每副都好看,也不知該如何取捨,
這時!!就需要服務人員的專業推薦啦~
 
 
 
美女店員拿出了數款,讓我試戴的同時也會一一解說款式的特點,
例如近期流行的復古元素,圓細金屬框,
色澤搶眼的豹紋紅框,
或者是有修飾臉型效果的造型粗框。
 
我只能說......我一直覺得我戴眼鏡很宅,
但她拿給我的每一副,都好合適、好加分,
一些我以前絕對不可能選擇的款式,都讓我驚艷改觀了。
 
眼鏡真的可以塑造一個人的形象,
可是有人被老闆強烈推薦的眼鏡款式大改造後,
立刻脫單的活生生案例!!
這、這你敢不信!?我是信了XD
 
另外,
店員也很建議大家試戴的時候自拍,
更能好好比對自己戴不同款式的模樣,
要是難分軒輊,也能傳給朋友讓他們鑑定鑑定。
 
那麼,我到底自戀的拍了些什麼呢 (ˊ● ω ●ˋ)
 
黑細圓框,大趕時下韓風流行XD
經典不敗粗框款,臉型整個小了超多有木有!
 
這兩款是$1980的款式。
 
順帶一提,我特別喜歡他們商品陳列的方式,
價格透明,都不用一直問這副多少,
這一區框+鏡片配到好就是$1980!
 
這兩個也是$1980
美女店員一直說店裡一堆神奇的框XDD
左邊這個帶有殺氣霸氣的就是其中之一,
我覺得....好像那種拿著教鞭的性感女教師在戴的≧◇≦ (到底腦袋裝啥)
 
就是它,COSPLAY的可以考慮下,哈哈哈
 
 
接下來是配到好$1280專區
款式選擇更多,乍一看都有點眼花撩亂了XD
 
 
 
接下來又要挑戰神奇框PART2,
這是傳說中,不論是何方神聖,只要戴上......
一定顯黑的可怕PINK眼鏡!!
 
一聽我就退避三舍,我黑肉底還戴這個,會關燈找不到人啊啊啊~~
不過在美女店員店員熱情的試戴邀請下,只好戰戰兢兢戴上.....
 
「咦咦咦?小姐戴起來好適合啊!好神奇喔,之前真的每個人戴都不行耶!!」
 
诶?嘿嘿嘿....我自己也覺得好合適>//<
粉紅色莫名的有種可愛感,
可能我太黑了也沒辦法顯更黑了。 (遠目
 
這副我最滿意的私心不縮圖了,
不用打肉毒我的臉都小一圈了(♡∀♡)修臉效果NO.1!
 
最後還有櫃台半價專區
而這邊也有美女店員臉上的眼鏡,
請她來一張合照XD
 
是不是文青風得非常好看呢?
金色也會顯得很有精神。
 
自己試戴這副也覺得好美,
墨黑搭配炫金,對比卻不突兀,反倒有種低調奢華的貴氣。
 
旁邊還有很受歡迎的雷朋區,
慶開幕,眼鏡$2680配到好,墨鏡則是半價促銷^O^好心動呀~
 
 
 
鏡片的介紹,這是一般雙抗的鏡片
抗UV、抗輻射。
 
藍寶鏡片則是現在使用的第三代濾藍光鏡片,
將前幾代的缺點去蕪存菁過後,
改善了鏡片偏黃及藍色反光明顯...等問題的最優良版本^^
 
可以清楚看見藍寶鏡片過濾後的藍光少了不少,
而UV420則是更高階的,藍光幾乎不會穿透!
 
這些則是區分墨鏡的色澤
挑選不到喜歡的墨鏡款式嗎?也可以依照喜好客製唷!
 
挑選好喜歡的款式及鏡片過後,開始要來驗光了,
洗手台貼心的附有洗手乳,
也有拔下隱形眼鏡可以臨時擺放的小盒子。
 
 
儘管出門都會戴隱形眼鏡,
但我其實是700度的大近視,
真的好擔心自己又加深度數了இдஇ
 
專業又專注的幫我確認目前配戴的眼鏡度數,
結果出爐~~還好這一年來度數沒有變動^O^
總算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依照目前的鏡片度數進行驗光。
 
確認兩眼看到的是否同樣清晰,
透過檢查得知右眼為慣用眼,
相對左眼加深度數會比較不容易察覺,
並且檢查能清楚看見1.2的數字圖形。
 
走一走看一看,確定沒有暈眩的狀況,
就可以決定用這個度數配鏡了,灑花~
 
離開時,還有客人來購買隱形眼鏡,
不得不說驗配的這段時間客人絡繹不絕,生意真是不錯好呢:D
 
 
職人眼鏡輔大店的服務沒話說的好,
連跟在我一旁默默的亞都被主動詢問洗眼鏡了XD
 
而且整個介紹下來的感受很舒服,
親切健談得像是在聊天 (^ ω ^)
談笑風生的當下,專業可是百分百的水準,
拿出來的款式不但每個都愛不釋手,
之後更觀察我的臉型,知道顴骨大是我的罩門,
拿出更多為我量身打造的鏡框,真的為店員的見微知著豎起大大拇指。
 
最後的最後,大家最關注的優惠~
沒錯滴,只要出示本文,或者告知優醬的名字,就有配眼鏡買一送一的好康!
民安店、輔大店都適用,當然要揪親朋好友作伙來去~
不主動說明的話,可是不會有折扣的唷!ლ(・ω・ლ)
 
 
職人眼鏡(輔大店)
電話:02-2904-0507
營業時間:12:00~22: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15號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