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mHvXR.jpg
 
位於高雄左營的大八大飯店,
二樓潮坊港式飲茶為港式飲茶吃到飽,
身為港式飲茶愛好者,
絕對要帶著胃來朝聖一下囉!
 
 
thzXFdG.jpg
 
ai04bew.jpg
大八大飯店一樓一進去人滿為患的狀況嚇到我了,
這些是一般自助吧的排隊人潮,
看到這盛況總覺得下回
也得來嘗嘗有多麼不同凡響XD
 
vmEPOV3.jpg
潮坊則是要上到二樓。
 
OHkPd4m.jpg
orlhuhB.jpg
價格的部分以圖來呈現給大家^O^
不過我們是用EZTABLE預先刷卡訂位,
可以再打9折(≖‿ゝ≖)✧
 
hjSTaB7.jpg
 
fdomWMN.jpg
 
iVGWN5C.jpg
 
USXvHfx.jpg
有些是現點現做區^O^
當然看到排隊人潮,
大家還是先把握時間拿現成的先祭五臟廟(ゝ∀・)
 
CsoZ9hN.jpg
冰火菠蘿油DIY
 
595pK8C.jpg
 
QVzSEkT.jpg
整排的烤鴨實在很霸氣
說到港式飲茶少不了的便是燒臘,
烤鴨與油雞都不錯吃~
 
UGZW52t.jpg
 
UHTkdEU.jpg
 
0pONfIn.jpg
 
9zqYJ0i.jpg
 
XqUZvLC.jpg
 
wXHeGjT.jpg
我最害怕的魚....
不過聽說有新鮮不錯吃。
 
isaP6uN.jpg
 
xSmx3jm.jpg
 
uPZF3Hz.jpg
 
fYZPm0f.jpg
 
OlOMsmC.jpg
 
48sDP3F.jpg
冰淇淋還是明治的唷!!
 
HziPVtb.jpg
 
uK7ki6i.jpg
左邊是絲襪奶茶,
大推超好喝!!!
絲滑順口甜度適中。
 
右邊則是凍檸茶,
記得裝了之後要從旁邊自己加檸檬片進去,
別跟我一樣一直喝著純紅茶說不好喝啊o(〒﹏〒)o
 
 
odCA0wf.jpg
逛了一圈回到咱們的桌上開動了!!
茶具醬料一應俱全~
服務員會先詢問客人要喝什麼茶。
 
JPv34aE.jpg
凍檸茶
後來我有記得去加檸檬片了...
當然,依照個人口味調整檸檬片數量^^
 
DYm2vMC.jpg
重點來了,
就是這個推車。
 
服務員會推著蒸籠推車巡邏服務,
假如有看到想吃的,
經過妳那桌時不用客氣的攔截她吧XDDD
 
7p17kWq.jpg
 
BqXH1Xu.jpg
第一輪我教你怎麼點,
就是.....這個、跟這個還有這個.....都不要,其他都來一籠
(被揍)
 
其實這樣是OK的,
一籠大部分都是兩顆而已,
一桌若有四人分食起來毫無壓力,
但如果真的吃不下了,大家千萬不要浪費食物唷。
 
另外。
推車有數台,
不過基本上車上的蒸籠就分兩款,
所以可以兩種車上的蒸籠都點來吃吃看的^^
 
cUC6H6p.jpg
 
2i3P0ON.jpg
 
OXSru1v.jpg
叉燒包、鳳爪,
經典又美味。
 
雲吞湯比較普通一些。
 
 
Dnbh9sJ.jpg
現點現做的鮮蝦腸粉,
個人超愛腸粉,
不過這個我只點了一次,
蝦子沒什麼味道覺得失望ˊˋ
 
8jkcbco.jpg
龜鹿二仙膠燉雞湯
 
特地記了名字就是覺得必拿,
因為湯真的很好喝>//<
來到潮坊務必來上一碗唷。
 
QBBW5UN.jpg
「客官~要來一籠嗎?」
 
後面人山人海,
幾乎滿座。
 
Pa00Y0p.jpg
奶皇包
 
服務員特別提醒內餡很燙,要小心食用
我只能說真的要小心 
因為隔壁桌的女生就悲劇了,
她不是被燙到,但卻被爆漿的蛋黃湯汁流得整裙子都是,
品嘗時請拿碗盛裝唷~
 
FxPj15A.jpg
 
TIwn7Ak.jpg
港式烙蠔餅
 
簡稱港式蚵仔煎XD
跟台灣黏稠的口感不同,
勾芡的部分放得較少,蔥蛋的比例居多,
沾著醬油滿好吃的(´・ω・`)
 
O1Id22o.jpg
甜點來啦!!
芋頭西米露、楊枝甘露
 
我最愛的西米露....沒有西米露啊ლ(゚д゚ლ)
我只吃到個位數顆.....覺得傷心,
最後意見表有寫上去,希望能改進捏~~
 
19jszkk.jpg
桂花凍。
 
kCb2vie.jpg
最後來了一台叫賣餐車,
就是限量豆花發售啦,
看看這長長人龍~~~
 
31PqCFy.jpg
真心覺得可以排一下,
因為這碗豆花打趴那些蛋糕跟甜點了,
很香很好吃,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大八大飯店的潮坊港式飲茶,
我期待了許久,並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同行友人說種類感覺較少,
不過比起一般自助餐,選擇多,有人卻只喜愛某幾種菜色,
相對潮坊都是港式的料理,
我反而覺得我真正吃到的種類更多了呢。
 
跟我一樣喜愛港式飲茶,
卻每次都在港式餐廳點餐點到掙扎痛苦難以取捨的人,
推薦來潮坊吃到飽吧!
 
 
><~
 
  •  
  • 大八大飯店-潮坊港式飲茶
  • 電話:07-556-9791
  •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7:30~21:30
  •      六日 11:30~15:30、17:00~22:00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