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匠拉麵為連鎖拉麵,目前全台已有數間分店,
最為標榜的便是99元起跳的超值路線,
但平價拉麵的評價卻個個都說湯頭一點兒也不平價!!
 
今年10/29新開幕的鬼匠拉麵位於新莊公園路上,
在新莊運動中心的對面。
 
醒目的招牌上有著煞氣十足的LOGO,
絳色燈籠搖曳,
緋紅光暈內斂地綻放,
悄然無聲,卻深深吸引雨中過路人的目光。
 
 
簡單講,
就是走過路很很難錯過這麼顯眼的店面XD
 
赤色燈籠高掛的夜景特別有意境~
 
 
店門外直接貼了拉麵的價目牌,
也可一目了然店內的座位狀況,
來的時間已是八點過後,
避開人潮的時候。
 
門是橫向的拉門,
最有趣的便是這隻GIRORO玩偶,
門一開就會往上飛啊~阿娘威~
真是可愛又好笑 ≧ ∀ ≦
聽說小朋友來都會離不開它~
 
店內吉祥物非它莫屬!
 
(因為是紅色所以特別適合店裡嗎XD)
 
儘管店的空間不大,
走道卻保留得很暢通,
方便客人點餐、服務生送餐(・∀・)
 
座位大約有25個,
順帶一提,店內是沒有洗手間的唷!
 
 
 
店內提供的飲料櫃。
 
看我東拍拍西拍拍,
就被介紹說這個整間店才是必拍的重點,
日本空運來台!!
 
真心覺得和我說話的那位好親切有趣,
我猜他應該是老闆吧XD忘記問了!
 
 
【MENU】低消99元,也就是一碗拉麵
菜單取自官方粉絲團
 
 
 
泡菜拉麵 $109
 
濃厚的豚骨湯頭加上了鬼匠獨門的黃金泡菜,
喝一口湯就被震懾到了,
泡菜的香氣與辛辣完美的融入到湯汁中,
酥麻帶勁的酸辣對於舌蕾既是刺激又是享受。
 
遇過太多所謂的泡菜口味,
都是將泡菜當做配菜,只是多了一個置入的動作,
就算經過攪拌也很難全部融合在裡頭,
所以這個喝了一口就香辣到停不下來的湯頭真的太棒了!
 
以一般辣度等級來說,
個人覺得應該在中辣的位置XD
但就算是只吃小辣的我,
也是邊流鼻涕邊搧風,
一樣一口接一口吃得簌簌叫(# ̄▽ ̄#)
 
 
除了湯頭讚之外,給的叉燒也是毫不手軟,
這麼一大片~又嫩又有嚼勁的瘦肉,
溏心蛋也是水準之上,
這樣一碗真的才109元嗎!!?? 
老闆你會虧錢吧......ლ(・ω・ლ)
 
 
豚骨拉麵 $99
 
這美麗的乳白色湯汁,
泛著誘人的光澤,
就是大骨以漫長時間大火熬煮成的豚骨拉麵。
 
基本款最能品嚐出風味,
白湯濃郁的味道和著Q彈的麵條一同吸入口中,
醇香的口感竟讓我想起念念不忘的一蘭拉麵耶XD
 
 
對於鬼匠拉麵,
我只能說,CP值超高高高!
一張國父能享受到這麼高品質的拉麵,
難怪粉絲專頁上每個人都稱讚值回票價,
一再的回訪啊~
 
另外閒聊時有提到,
店家日後可能會有限定版的特殊口味,
就像舉辦活動會在特定某一天推出,
也要當天才享用的到,
想要品嘗的話就要發露他們的FB了囉 (〃∀〃)~♡  
我不會說部隊鍋拉麵我想吃到不行啦!>"<
 
 
 
><~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