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路過中正路的時候,被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吸引了目光,
醒目的外觀、霸氣的規模~原來是從桃園開過來的分店。
開幕才不到一個月,顧客的好評已經淹沒粉絲頁,
氣氛、環境、餐點及服務通通說是五顆星!
身為新莊人當然要來踩點鑑定鑑定:D
 

 

※此為邀約文,內容皆為本人真實感受※
老實說光聽名字,我會覺得咖啡館不外乎就是星X克啦、X堤啦那樣的規模,
所以看見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這~麼大一間,覺得超神奇
而和我一樣從捷運走過來的話就會看到上圖的牆面,肯定不會找不到店的XD
 

 

一進門的吧檯教人驚豔的大,
琳瑯滿目的咖啡器具陳列起來既有格調又美觀,襯的吧檯對面坐位區分外有情調~
最近胖了點故意預約5點半早早吃晚餐,不過已經坐了不少客人呢。
 

 

 

吧檯上的咖啡豆擺了數種,
不懂咖啡的我只覺得整個咖啡器材看起來超厲害!!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不但外面看上去大,
裡面的空間更是意外寬敞,很難想像是在寸土寸金的中正路上,
而且不得不提,每一區域的裝潢都有不同的特色,抹殺了我許多底片,
感覺坐在不同的位置,享受到的氛圍就不大相同呢~
 

 

 

私心要推就是這一區的天井綠景
白天的時候打著陽光綻放綠意,夜晚時打了燈光情調更勝,
不論是約會還是朋友聚餐,個人最愛這邊的景色氣氛<3
 

 

我們只有兩個人也享受到了四人位,整個超寬敞XD
而且沙發舒服,燈色浪漫~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呢(心)
 
【菜單】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啤酒、蛋糕除外)
※需加收10%服務費
名為咖啡館,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結合了輕食及排餐,
菜單內介紹了第一間創始店便是桃園的藝文店,並以一年一間分店的速度擴展版圖來到第四間,
便是3/1才新開幕的新莊店~
意思也就是雙北的捧友們,目前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唷!
 
點餐時服務員介紹的很詳盡,就是講得有點快,
不過我一問就立刻詳細的再做說明,態度也親切,
且我最喜歡的就是人人都帶著微笑,不論是送餐還是對話時,真的讓人感到很舒服^^
 

 

(圖片取自官方粉絲團)
 
這一頁就是讓人看了流口水的人氣餐點,每一道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我吃的就是首圖足足拼了兩張的龍蝦海鮮手工寬麵啦XD(超故意)

↓菜單種類繁多,完整版請點此↓

 
點完餐,繼續邁向二樓拍照。
連樓梯間的裝潢都別有巧思,兩隻可愛的小羊招呼上樓的客人。
 

 

 

樓上的位置又是另外的風格,
色彩搶眼的紅綠對比,二樓的主題走的是奢華路線
尤其這大紅色配圓桌,頗有夜上海之感~如果我要喝酒我一定會選這裡!(欸?
 
另外要稱讚的就是這裡一樓、二樓都有廁所
這麼貼心的設計真的很少見,而且維持的乾淨又漂亮,必須豎起大拇指!
 

 

窯烤麵包+主廚濃湯
主廚濃湯為法式蕈菇濃湯,濃到化不開的奶香最讓我無法抵擋,
鬆軟的歐式麵包,帶著雜糧的香氣,沾著濃湯入口完全是絕配~
 
另外詢問服務員,主廚濃湯為每日隨機,
期間還有南瓜培根湯,不過想喝的話好像還要靠緣分啊QQ

 

日式抹茶牛奶 (熱)
身為抹茶控,就會得到一種到哪裡都要點綠色飲料、綠色甜點的病~
 
雪花形狀的奶泡蕩漾在抹茶上,讓人捨不得攪拌,
濃醇的牛奶比例正好,既不會過淡也不會喧賓奪主。
亞抿了一口說「是會苦的抹茶」,我說「苦才好喝啊」
 
適中的甜度搭配著微苦餘韻,
抹茶迷人之處,不就是這樣帶有少女憂愁的味道嗎XD
 

 

冰淇淋芒果冰沙
黃澄澄的芒果雪沙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提早品嚐夏日的滋味\^O^/
但是因為我拍照拍太久QQ加上上菜也滿快的,要喝的時候已經融化了不少...
喝起來便是芒果雪酪的味道~甜蜜又濃郁。
 

 

泰式酸辣海鮮沙拉
菜單上寫的是分享沙拉,結果送上來真的是一大盆!!(大驚
照片拍得不好,看不出來很大><
但我們兩個人根本無法消耗啊~覺得大約是4人分食最剛好。
最後吃不完只好打包了,必須說打包的包裝也很漂亮,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醬另外包^^
 
 
泰式酸辣醬酸甜滋味帶著微微辣度,搭配沙拉清爽又開胃,
蝦子及花枝都新鮮又大隻,也豪邁的給了不少:D
 
 
龍蝦海鮮手工寬麵
主菜閃亮登場!!拿起相機就是喀擦喀擦狂拍,
不少客人的桌上都點了這道招牌菜,為的就是這超~大的龍蝦!
除了主角龍蝦以外,還有蛤蜊、鮮蝦、貽貝等,豐富的海鮮配角。
 

 

 
龍蝦手工海鮮寬麵的龍蝦為半份,完整剖開的龍蝦,吃起來既方便又優雅,
而且不只視覺上看起來大,龍蝦肉的份量也不少,肉質細膩又鮮甜,吃得出新鮮~
寬麵以鹹香蝦醬烹煮,真的是一整份"蝦"到不行的麵呢XD
 

 

 

吃飽喝足離去前又拍了幾張,
入夜的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展現了不同的風情,真的是間很美很有氣氛的店,
不論是一個人帶著筆電點杯咖啡坐在窗邊度過閒適午後,
兩個人佐著美食來場浪漫約會,還是一群人熱鬧地聚餐敘舊,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都是極好的選擇,
服務及餐點也都很棒!難怪粉絲團都被五顆星洗版,我也都給五顆!!(ノ>∀<)ノ
 
--------------------------------------------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新莊店)
02-2202-0503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63號
(新莊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每日09:30~24:00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