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乾可以說是男女老少都喜愛的零食,
不論是泡茶閒聊時的茶點,抑是上班無聊時解饞的零嘴,
都是最棒的選擇!
 
但果乾這類加工食品,在食安堪憂的現今教人望之卻步,
不過在收到【食在果乾】的邀請後,
才了解到果乾也是可以無添加、天然無負擔的呢\^O^/
就讓我繼續來介紹健康又美味的果乾給大家^^
食在果乾是由三位大學生創立的果乾品牌,
主要訴求為珍惜台灣的土地、農民、食物,
協助小農回歸他們原本該有的價值。
果乾產品皆是採用低溫烘培,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糖及防腐劑
可以說在吃得開心健康的同時,也是愛台灣呢XD
 
這次收到的秋葵脆條香蕉乾金鑽鳳梨乾香橙片
一字排開,色彩繽紛超級討喜的有沒有~
 
除去過多的包裝,食在果乾只留下了簡單純粹的食材風味,
可反覆使用的夾鏈袋非常方便,
袋子的標語也超可愛DER>W<
 
香蕉乾
我硬我蕉傲,剝了皮...營養滿分。
 
這標語XD到底是誰想出來的也太可愛~
阿蕉你千萬莫驕傲,因為你生前(?)其實很軟啊!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拍肩
 
不得不說蕉哥死後(?)真的變硬了(・∀・)
帶著硬度的爽脆嚼勁讓人一個接一個塞入口中。
 
以前吃過菲律賓的香蕉脆片,外面裹著一層焦糖,屬於薄脆的甜餅。
食在果乾的香蕉片很不一樣,
可以看到厚度將近0.5公分,分量超紮實,
而且純天然的香蕉風味甜度一點也不遜色於多了一層糖漿的香蕉脆片,
不愧是有著水果王國美譽的台灣才能出產的香蕉品質!
 
包裝背面的產品資訊也很清楚,連產地都寫得很仔細^^
沒有什麼複雜看不懂的化學添加字樣,
香蕉、橄欖油,僅此而已。
 
只能存放六個月唷!
比起一般的可以放超久的蜜餞...(抖
 
晶鑽鳳梨乾
我旺了一聲,是因為你...來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就是「旺來」的意思(・∀・)
也就是鳳梨的台語啦~
 
鳳梨花兒乾其實就是鳳梨切片做成的,
形狀真的很美,像是金黃色的花朵,
低溫烘培過只留下的原色原味,以及原本的營養,
就是最單純的水果風味 (〃∀〃)~♡
 
不得不說姑娘我小時沒照顧好牙齒,
牙齒不大好啊QAQ
咬這韌度一流的鳳梨乾有點辛苦,
不過鳳梨的新鮮甜味還是深得我心!
 
 
 
秋葵脆條
這樣青翠的綠色非常討喜,
而且是純天然的色澤唷,
每支秋葵更是又大又漂亮,品管上的優質可見一斑。
 
相信秋葵是不少人敬謝不敏的蔬菜,
但我要說,秋葵這四種蔬果乾裡我最愛的!超好吃!
假如是怕秋葵咬開的黏黏觸感,烘乾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中間不但呈現半中空,咬起來更是脆得喀滋喀滋像餅乾^^
甜甜鹹鹹的口味試過就迷上啦~
 
 
香橙片
清香的橙子片不但外觀可愛,
酸酸甜甜的滋味更有戀愛的感覺>//<
 
直接單吃可以品嘗到豐富的纖維,
甜中帶酸的果肉使人唾液泛濫,既解渴又解饞~
像我一樣上班無聊就想吃吃小東西的很適合香橙片
 
另外,橙片也可以泡在茶水中飲用
喝茶的同時,濃縮過後的果香瀰漫鼻尖口腔,
韻味無窮哦^^~
 
最後是對他們創業的理念與愛台灣的心的感動^^
推薦給零食也想吃得天然無負擔的你!
還有......我愛秋葵葵葵~~~!!(怒吼
 
食在果乾官方網站
食在果乾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