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snYh2ok.jpg

寧靜的師大巷弄內藏了許多私房美食,

原先預定要到訪的店家因沒訂位,客人滿到只能請我們改日再來QQ

於是遇見鄰近的bambi bambi brunch斑比咖啡,是一場浪漫的巧合~

猶豫不決的我們就被這可愛童話般的裝潢吸引了進來。

 

undefined

下著小雨的夜晚,其實很適合坐在外面

有屋簷不怕淋濕,且空氣清新,夜闌人靜氣氛正好

但我們一行人有4隻,所以還是決定坐在裡面的位置~



 

vb1AUgO.jpg
Z0tXswv.jpg
 
大門進來的位置是個躺椅,真的很適合坐著拍照
裡面緊接著是沙發區,看起來軟綿綿的歐式沙發真是教人心動
為了方便吃飯,再次忍痛放棄QAQ
 
 
 
WB9fIJD.jpg
 
MizrCGN.jpg
 
LH1msFJ.jpg
 
先是經過櫃台,
裡邊還有更多的位置,
若外圍是浪漫童話故事,這裡就是復古風韻
 
牆邊掛著許許多多的古式圖畫
看上去頗有韻味
甚至桌上也有巧思
 
bVTtGrX.jpg
 
桌上的玻璃下方壓了許多懷舊的卡片、相片
貓王被我咖頭了!!對不起!!(痛哭
 
 
BNW8lh6.jpg
 
我覺得裝水的高腳杯超美DER >A<
眾人:啊不就是杯子.....
 
我深深覺得我的朋友不知浪漫二字怎寫
另外,服務員添水添得很勤~高腳杯完全沒有見底過
覺得服務很到位呢!
 
NLyOnLX.jpg
 
 
 
 
aTUpYKg.jpg
 
bambi bambi brunch的LOGO就是這隻可愛的小鹿斑比
印在MENU的第一頁,
相當討喜
 
ltFHbQx.jpg
 
翻開第一頁,真是忍俊不禁
店長的性格表露無疑,
既灑脫又古錐~真可惜我不喝酒,不然真想小酌聊兩句^O^
 
 
WPRxfVV.jpg
 
jqTplS3.jpg
 
3609qvK.jpg
 
Ny7AB9P.jpg
 
oQ2Uhhr.jpg
 
uctM0PJ.jpg
 
W7Ot1QX.jpg
 
wVVwO5G.jpg
 
hUmH34B.jpg
 
MENU的種類超、級、豐、富
別說拍到手軟,我也是看到眼花撩亂了
樣樣都誘人,樣樣的名字都既特別又讓人難以取捨
最後我選了"台客弟弟的煙燻台灣土雞肉燉飯" (●’ω`●)
 
對!!沒錯,我就是喜歡選名字長的,
而且我的腦中一直出現麻吉弟弟跟九一一群魔亂舞,
台客,讚啦!
 
 
優一臉得意的說:欸欸,我要點台客弟弟的煙燻台灣土雞肉燉飯,哇抖細艾呆玩啦!
 
友人:「.......妳為什麼要來美式餐廳點雞肉飯?」
 
「$*(&)&#....不是!!妳在說什麼鬼,是台客弟弟的煙燻台灣土雞肉燉飯,土雞肉喔!!煙燻的喔!!」
 
「喔,雞肉飯。」
 
「.......」
 
 
COL95xp.jpg
 
brunch-香草海洋 $350
 
香煎一整條魷魚+鮮蝦,
擺盤十分精緻,大尾的鮮蝦也已貼心的去殼完畢
最教人垂涎的就是煎得香噴噴的超Q彈牙魷魚
 
但洋蔥圈、薯條都是冷的
其他嫩蛋、麵包也是一般平價早午餐就有的水準
 
整個比較起來CP值不高
於是,是我們這次用餐最不推的一道><
 
 
 
Qm0GqR2.jpg
 
EjRpZqR.jpg
 
紅酒燉牛肉  $280
 
牛肉燉的非常軟嫩,
而每種蔬菜的醬汁都有入味,甜鹹適中
搭配健康的薑黃飯十分合適!
 
麵包沾著底下的濃稠的醬很好吸附進去
吃到鍋子見底也無障礙XD
 
 
 
i8wFefX.jpg
 
 
 
 
雞肉飯.....不對,是台客弟弟的煙燻台灣土雞肉燉飯   $280
 
哼哼哼,剛剛受盡了訕笑,
現在才是我扳回一城的時間了!
四道菜中被拱為弟一名的美味佳餚就是它啦
 
雞肉的味道及醬汁類似甕窯雞、桶子雞
有吃過的人就不難想米粒底下那黃澄澄的湯汁有多麼香甜了
連不愛白飯的我都一口接一口
 
茄子最難的就是保持它外皮鮮豔的紫色
不但不爛,甚至還有泡了醇酒的巧思在裡頭。
 
 
HAfTW7i.jpg
 
鮮嫩的雞肉跟香噴噴的雞皮,
真是大愛啊!!
 
 
vS6OZOK.jpg
 
鮮蔬菇菇吃飯了 $200
 
咦...等等。
 
TjphfZs.jpg
 
友:「這.....確定不是同一鍋炒出來的嗎?」
 
兩種燉飯實在長的太像啦XD
不過淺嘗一口立刻就知道~~不!!是!!
 
鮮蔬菇菇是用白醬去做的燉飯,
再加上胡椒粉調味,非常得夠味,
裡頭參了好幾種的菇類,
養生又好吃的一道,
燉飯的部分大家給的評價都很高
 
 
zEZDCE6.jpg
 
bHRTKOA.jpg
 
現烤肉桂蘋果派 $180
 
不論吃得有多飽
飯後甜點一定要
 
底下的肉桂烤得十分蓬鬆,
口感倒是有點像蒸蛋,
現切的蘋果片烤熟了,是少數人無法接受的味道
當中就有一人不喜愛肉桂及蘋果,只嘗了一口
 
優覺得.....上面的酥皮配著糖漿冰淇淋
才是本體啊啊啊!!ლ(・ω・ლ)
 
 
bambi bambi brunch斑比咖啡
整個讓我最為讚賞的便是用餐的環境與氣氛,
料理本身還滿好吃,但異國料理總有不合個人口味的風險XD
點餐前務必三思!!
餐廳不是走平價路線,菜式卻都很有特色
適合情侶到此來個浪漫的午後約會
 

 

 

分類:異國料理  / 美式料理

  • 電話:02-2363-1106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
  • 營業時間:11:30~23:00
  •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