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63L7G.jpg
 
沖繩知名的拉麵店不少,
隨手一查-通堂、岸本、琉家、浜屋....各有所愛戴者,
不過這回首先要品嘗的就是這九州票選第一名的暖暮拉麵!
 
 
NdZUkA1.jpg
 
來到沖繩的第一餐就是引頸期盼的暖暮拉麵^O^
 
原本安排行程時,
是決定要在國際通吃的,
不過後來發現來到小祿站填飽肚子順便逛AEON也是好選擇。
 
一出電車小祿站就能看見一 ~ 大間的AEON
是間應有盡有的百貨公司,能逛得最開心的就是萬能的超市!!
熟食從炸物、披薩、串燒、壽司、生鮮蔬果,
飲料零食、歐咪呀給、生活用品、藥妝....所有妳想買的超市裡通通有啊≧◇≦
等我下次再來介紹這間小祿站的AEON >//<

5c63L7G.jpg
大約直直走5分鐘,
就能抵達有著絳紅色招牌的暖暮拉麵
門口還有一台日本隨處可見的自動販賣機 :D
 
l3tp8Wr.jpg
營業時間是11:00~凌晨2:00
覺得滿特別的,就算半夜嘴饞也能衝來吃碗拉麵呢!
 
當初爬文看到說國際通的暖暮拉麵經常性排隊,
出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黃金時間啊ლ(ˊдˋ ლ)
我整個超怕大排長龍的,
不過我們在7點這個晚餐時間過來...門口沒有人龍,
裡面一進去,也是空空如也,
只有兩位客人在用餐,而且也是台灣遊客。
 
這天下著綿綿細雨,不知道跟天氣是否有點關係呢?
(順帶一提,AEON裡面倒是爆多人- -")
 
jMsR3Fg.jpg
 
XupHVIp.jpg
 
相信去過日本拉麵店的捧友一定對這拉麵投幣機不陌生,
一進店內,就是先買券。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先投幣,想吃哪個再按下去就對了,
我點的是豚骨拉麵+半熟玉子,800日圓
 
另外,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請看一下相片中的投幣機,
最多只能使用到2000日圓,
於是我們剛放完行李過來就悲劇了,
還想點煎餃,但!!是!!只剩5000圓以上的大鈔இдஇ
所以很扼腕的,沒吃到餃子ˊ ˋ 
 
t1UHKJ4.jpg
 
一坐下酷酷的店員就上了兩杯冰茶招待。
 
將剛剛拿到拉麵券交給他,
他聽我們方才說話,自動的就遞上的中文的MENU
 
GFfX9AB.jpg
 
說是MENU也不對,
反正就是客製化拉麵的中文對照表^^
 
有麵的粗細,(太麵、細麵)
麵的硬度,(超硬、硬、普通、軟、超軟)
湯頭,(普通、油膩)
蔥花,(、無)
辣度,(多、普通、、不辣)
以上紅字是我選擇的選項^^可以做個參考
 
axYg7uV.jpg
另外兩位同鄉遊客在我的左邊,
可以看到右側都沒有客人><
 
欣賞一下他們煮麵的樣子~
 
mjf3KOH.jpg
 
DReFP2o.jpg
 
jq7MEZV.jpg
 
TNCFfkB.jpg
登登~
我的豚骨拉麵+半熟玉子,一下子就上桌了!
湯汁的光澤超美的>//<
 
dtiFwm1.jpg
立馬喝了一口湯頭,
果然濃厚夠味,又不至於太死鹹,
覺得選擇普通,對我個人而言鹹度剛剛好。
 
日本的蔥花真的必加,
非常的香,小小的辣度更提味。
 
hHzPgGL.jpg
亞點的是太麵
也就是比較粗的麵條,
我吃了一口.....我覺得一樣麵的軟硬度一樣選擇普通
太麵卻明顯比我的細麵硬很多
是還咬的到麵心的感覺。
 
xjejZ4F.jpg
細麵拍模糊了對不起大家....
(因為店員一直面無表情,雙手叉胸看著我吃...汗,害我頗緊張)
 
細麵果然還是我的本命,
軟度剛剛好麵條還很Q彈(心)
 
F2siBIA.jpg
噢!
看到照片的肉片還是下意識吞了口水,
有油脂也有瘦肉,整片超滿足的。
 
QeiNMfy.jpg
 
門口招牌大大的寫著九州第一位受賞!!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灑花
 
目前看來暖暮拉麵那霸小祿店的人潮沒有國際通多,
不喜歡大排長龍的可以選擇來這裡用餐^^
而且另外一間知名拉麵通堂拉麵也在附近,
想一次兩間也不是問題XD
 
口味上,我個人覺得算是不錯,
不過,沒有一蘭拉麵那麼讓我朝思暮想好想回訪,
下次再來到沖繩,我想試試通堂!
 
><~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