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觀光糖廠木屋獲得了一宿好眠,
一覺醒來飢腸轆轆,住宿提供的美味早點就在此用餐,
糖廠園區內的阿嬤廚房
 
好的,相信許多人正跟阿嬤廚房外的小黃,
我看著你,你看著我,四目相交,含情脈脈。
 
糖廠園區內不少的狗狗,不過基本上都滿乖的,
小黃就默默看著我們進餐廳,然後一動也不動的看著自動門關起來。
大概只是覺得自動門MAGIC
 
店門為阿嬤廚房,官網寫的是阿嬤餐廳。
 
店內相當寬敞可容納150人用餐,
許多的大辦桌圓桌在前方,
我們將粉紅色的早餐券交給櫃檯後,
就能到最後面的自助吧用餐了。
 
早餐提供的時間為:7:00~9:00
超過就謀飯呷啦(= ̄ω ̄=)
 
熱騰騰的粥,
個人早上滿喜歡吃粥的>//<
粥很暖胃,而且熱呼呼的就很希阿哇些~
 
 
紫米飯!!
旁邊則是滷肉,滷肉紫米飯的搭配好新鮮XD
 
 
酥香的蔥油餅跟軟綿綿的鰻頭
 
話說,花蓮的鰻頭是不是特別好吃啊?
前一天吃到的牛奶饅頭,微甜的紮實口感我超想宅配的,
這裡的不是牛奶饅頭,但也很香:D
 
素食區的醬菜,
矮油~每種醬菜我都想來一點啊,
身為雲林孩子,醬菜配粥可以吃掉一大碗ˋwˊ
 
拍到靈異畫面了(哭)
因為還有其他用餐的客人XD
 
這些配菜都有加熱,
菜都很美味,花椰菜我吃了好多,
配著清粥超下飯的!!
不過味道稍微重口一些喔~(我很愛
 
 
這邊櫃子上的飲料有豆漿跟鮮榨柳橙汁。
 
還能自己烤麵包,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煮好的咖啡壺倒一些咖啡再自己再加糖、奶精,
早晨來上一杯,
咖啡迷人的焦香不知教人是醉還是醒。
 
柳橙汁上頭還飄著果粒,
新鮮的果香滋味可是大敗罐裝飲料:D
 
 
這頓在糖廠阿嬤廚房的早餐滿讓我念念不忘的,
儘管不像大餐廳一樣的豪華,
但自助式的餐點比我想像中的多,也都很美味,
吃下來就覺得好豐盛好滿足>//<
有精力繼續玩遍花蓮的好山好水。
 
可能住完木屋,
心情的美麗程度也讓餐點加分了XD
另外午晚餐也有提供簡餐或合菜,都能來這邊用餐唷。
 
 
 
 
><~
 
阿嬤餐廳
-電話-
03-8706650
 
-營業時間-
早餐:7:00~9:00
午餐:10:00~14:00
晚餐:17:00~20:00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