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若要說到Buffet中我的最愛,一定說是饗食天堂
吃遍台南、板橋、京站及信義店,
個人獨愛板橋店,所以又熟門熟路的來吃情人節大餐啦(〃∀〃)~♡
 
饗食天堂板橋遠百店位於板橋火車站旁的小遠百12樓,
(強調是因為板橋有大遠百跟小遠百)
12樓美食街的裝潢超美,有鳥居還有好多和風的燈籠,
美食餐廳也都很不錯,
我們家周末偶爾也會去用餐。
 
下午茶時間排隊於14:20入場,
可以用餐兩個小時至16:20
 
我們兩個被分配到照片中最近的那張四人桌超幸運^^
可能用餐人數沒滿,我們又有訂位的關係,
旁邊就是取餐區,超近~
 
我很喜歡饗食的動線規劃,
保留的走道夠寬,排隊時不太會影響客人走動,
且端著盤子走比較不會心驚驚。
 
而且挑高的設計感覺很寬敞,
整個用餐起來也覺得氣派呢(ゝ∀・)
 
裡面的用餐區,
兩人桌較為擠一些。
 
價目表~
一直都是吃下午茶來著,
因為吃到四點飽到九點,
一餐抵兩餐根本划算♡(*'∀`*)人(*'∀`*)♡
 
另外特意選2/18就是因為這天周六是補班日,
饗食天堂是以平日計價的唷!!
但平日餐券不可使用。
 
最近的就是飲料區,
所以先拍~
 
 
來到這裡必來上一罐台啤啊XD
而且女生較愛的水果口味一應俱全,
整個擺起來好繽紛~~
 
 
區區茶包,
也擺得這麼色彩斑斕漂亮是哪招XD
 
 
 
 
 
最一開始果然還是要生魚片一下,
不過一開始....真的很容易被拿空,
所以看到大排長龍的我們還是先拿別的卡實際。
 
鮭魚及生牛肉。
 
 
 
 
響食聞名的大海鮮船,
氣、勢、滂、薄!
 
有小章魚、白蝦、貝、透抽等等,
宣傳圖上看到的螃蟹,大概是午餐晚餐才有吧我猜。
 
 
現做烤鴨捲餅,
鴨肉及餅皮都軟嫩好吃,
配著醬料及小黃瓜清甜不膩,必點好滋味。
 
 
 
 
經典凱薩沙拉,
這個貴婦感覺都要來上一些,所以我就當貴婦了哈哈XD
沙拉種類不少,又挖了一些洋芋沙拉,
都很開胃好吃(〃∀〃)~♡
 
 
炸物區,
酥炸壽司真的很酷......
但我沒拿,交給你了,下次幫我嚐嚐。
 
 
湯控的天堂來了,
我第一個下手的就是這個-酥皮濃湯,
矮油~人家真的很喜歡喝嘛(♡∀♡)
 
拿湯的同時看到後面在發爐,
熊熊大火現做現出爐的料理真的滋味一級棒。
 
 
雖然酥皮濃湯我很愛,
但要說我在響食的最最最愛........當然是蛤蜊湯啊!!!
 
現煮的鮮蛤蜊清湯,湯鮮味美,
每顆蛤蜊都又肥又好吃,
熱騰騰的湯汁融合了蛤蜊的精華,滿滿的海洋風味,
現在才想到我只拿了一碗好後悔喔TAT
 
 
 
 
 
茶碗蒸的料不少,
土瓶蒸也不錯吃唷。
 
 
甜點乍看之下有兩櫃,
其實東西是重複的....
所以選擇上比較少一些,不過美味度都不錯^^
 
 
 
 
現做炒冰,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搭配,
服務人員會立馬現炒給您。
 
想要回本就要靠哈根達斯!!(認真臉)
足足有八種口味,覺得誠意十足。
 
 
 
 
最近減肥減到戰力變弱了д
想當年我可是被懷疑小小身軀怎麼能塞下這麼多東西的,
結果這次只逛了1.5圈(第二圈只拿半盤回來)
算了,好漢不提當年勇(淚目).......
 
 
Buffet百百間,
饗食天堂成為我最常回訪光顧的餐廳,
主要原因為選擇很多樣,港式、日式、義式、中式應有盡有,
像是比起海港,推薦的原因是海鮮很新鮮,
但我個人對於海鮮還好,都拿得不多。
 
次要原因就是會有念念不忘的食物,
有的時候想吃大餐,就會想來上一碗饗食的蛤蜊,
在我心目中無可取代XD
 
 
><~
arrow
arrow

    Ka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